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查获至少50吨工业盐咸菜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3月16日03:09
  本报讯(高级记者伏桂明)截至3月15日傍晚,沈阳警方联合工商、质检、盐业等部门,在皇姑区陵东乡端掉一个生产咸菜的黑加工点,现场查获用工业盐腌渍的3800余公斤成箱芥菜丝及50吨左右的咸菜半成品。

  当日下午,市公安局皇姑分局陵东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皇姑区陵东乡观音村有一个咸菜加工厂用工业用盐腌制咸菜。经调查,该咸菜加工厂根本没有任何营业手续。执法人员在黑加工厂操作间找到了5袋50公斤装的盐。经检测,这些盐是工业用盐。据了解,食用工业用盐会头晕、呕吐、腹泻、全身无力,导致慢性中毒甚至致癌。

  两个篮球场大的厂房里,10个大坑,全是用污水泡着“雪里红”和芥菜等。现场查获了284箱芥菜丝(约有3800余公斤),而10个大坑中还有50吨左右咸菜。经初步调查,该加工厂有一年多生产历史。加工厂经营者陈某、王某被警方带走调查。警方表示,相关部门正在对咸菜进行检测,将根据鉴定结果依法对这家加工厂和负责人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