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济南一咖啡厅涉嫌酒托欺诈 速溶咖啡380元一杯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16日10:57
 咖啡厅内的嫌疑人员被警方带走。本报记者 陈文进 摄
咖啡厅内的嫌疑人员被警方带走。本报记者 陈文进 摄

  本报济南3月15日讯(记者 杜洪雷) 15日下午3时30分许,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五里沟派出所在工商部门的配合下,突击查处了位于经二纬九附近的静吧咖啡厅。已有多位市民投诉该咖啡厅涉嫌利用酒托进行消费欺诈。

  近日,五里沟派出所接到了多位市民的投诉举报,目标直指辖区的静吧咖啡厅。15日中午,32岁的冯先生来到五里沟派出所。他报警称自己约见女网友,被带到静吧咖啡厅聊天。“那个女网友不看价格表,就直接点了两杯咖啡和一瓶酒,最后结账竟然花了2100元钱。”事后,冯先生越想越不对劲,感觉自己是被女酒托和咖啡厅合伙骗了。

  此前,派出所民警根据市民的举报,已经开始对静吧咖啡厅展开便衣侦查。15日下午3时30分许,所长袁超群带领八名民警在海佑工商所的配合下突击查处静吧咖啡厅。当时,咖啡厅内有两名顾客正在和网友吃饭,其中一名顾客刚结完账。一名女网友起初极力掩饰自己的身份,声称自己也是被骗的,但是被与其吃饭的市民徐先生揭发出来。

  这家咖啡厅位于一座商务楼的二楼,里面布置简陋,仅用暗红的布分隔成一个个小单间。在徐先生刚才吃饭的单间里,桌子上放着一大杯红酒、一壶咖啡和四个果盘。这些东西花去了徐先生1400元钱。“红酒都是那个女网友喝的,我开车不喝酒,没想到会这么贵!”徐先生告诉民警。

  咖啡厅的工作间里面一片凌乱,而且非常肮脏。里面摆放着30余箱廉价的红酒,而这些红酒就是冒充价格上千元的红酒。一盒盒的雀巢速溶咖啡堆放在一边,摇身一变成为市民消费的380元的“极品蓝山咖啡”。

  目前,警方已经控制了数名咖啡厅的工作人员,对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