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士兵遭伏击 8死10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6日12:40
  印度警方15日说,武装人员14日晚间伏击准军事部队士兵乘坐的车辆,导致8名士兵死亡,10人受伤。

  袭击事件发生在东北部阿萨姆邦,距离邦首府高哈蒂市以西大约250公里。

  当地警官巴斯卡尔·乔蒂·马汉塔介绍,20名士兵14日乘坐一辆客车,在两辆吉普车护送下返回一处基地,中途遭到伏击。

  武装人员埋伏在道路两侧,使用机枪等自动武器扫射客车,然后迅速逃离。3名士兵当场死亡,5人送至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死亡。

  尚无任何组织宣布制造袭击。警方认为,当地分离主义组织“博多兰民族民主阵线”发动这一袭击。

  按照美联社的说法,印度东北部地区存在30多个非法武装组织。

  另外,印度执政党国民大会党位于高哈蒂的一处办公室附近14日发生剧烈爆炸,3名工作人员受伤。
(责任编辑:UN9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