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甘肃立法论证法援条例草案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18日07:44
  本报讯 记者周文馨通讯员岳魂甘肃省法制办近日组织了《甘肃省法律援助条例(草案)》立法论证会,与会专家学者就草案的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论证后草案将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据悉,为了规范和促进法律援助工作,更好地保障经济困难群众,服务社会弱势群体,论证审议后的草案将使更多的群众受益。

  据介绍,目前,甘肃省有法律援助机构102个,法律援助从业人员约2800人。2001年以来,全省共办理法援案件49105件,受益人群达62983人。2009年共办理案件19020件,受益人群达25469人,分别比2001年增长10倍和24倍。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