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男子曝廉署人员教唆作供 录像前提供问题答案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8日10:37
  人民网3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临场拒绝在“窝轮天王”造市案出庭作供,由“特赦证人”突转为“被告”的张青浩,以廉署人员教唆作供而向法庭申请永久终止聆讯,昨续在区域法院审讯,控方质疑张青浩与廉署合作后,却中途找律师是另有目的,绝非只是因家人担心他会被检控。由于辩方认为此问题涉及法律专业特权,反对控方作出此提问,案件延至今早,以便控方寻找案例支持有关提问。

  被控4项串谋讹骗罪名的张青浩(38岁),昨开始接受控方资深大状谢华渊盘问时表示,拘捕他的李Sir、黎Sir及冼Sir,替他录取2份警诫录影会面及一份不受检控供词前,李、黎及冼3人在开录像机前,预先把问题及答案内容大方向告诉他,又叫他要坦白认罪才能获特赦证人。

  控方即时质疑张青浩应警方就廉署人员教唆指控,到警察总部录取长达6页纸证人口供时,从没有提及李、黎及冼3人,为何却在庭上作出有关指控。张青浩承认没有向警方提及3人,只是就曹永年、陈启鸿和欧剑锋的教唆作出口供。

  张青浩续强调,他由一开始是认真与廉署合作的,目的是希望自己及同事免遭廉署检控,期间曹永年、陈启鸿及欧剑锋用尽方法来教导他成为案中的证人。 
港船员用啤酒瓶击退海盗
香港导游与游客殴斗
李嘉欣剖腹产子首亮相
港半数援交少女出身富裕
香港小姐探访驻港部队
TVB大佬邵逸夫情感传奇
赌王四房争产风波迭起
陈慧琳人工授孕怀双胞
王菲台北演唱会惊艳
曾志伟父亲逝世一生传奇
香港小姐泳装回顾
港商“神童辉”猝死
港澳资讯搜索
往日新闻回顾
更多精彩 进入港澳图集港澳频道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