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香港廉署倡加强诚信促全球合力打击贪污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19日08:05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廉政专员汤显明呼吁各地司法管辖区和有关人士,透过管治协作与诚信管理,共同打击贪污腐败。

  汤显明在“管治协作与诚信管理”会议上致辞时指出,世界各地近期在反贪工作方面都有令人鼓舞的发展,显示出国际社会正共同建立诚信文化。汤显明呼吁,各地区必须全心全意维持管治协作,共同打击贪污罪行,而各地相互协助更有效地履行《联合国反腐败公约》的要求,正是国际协作的重点。

  会议期间,廉政公署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与内地三个廉政研究机构,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及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签署“学术合作意向书”,加强合作和联系。

  高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