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给予外国人置业税优惠 中国富豪青睐巴黎豪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9日13:45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巴黎的豪华型住宅同伦敦、纽约、日内瓦一样受到国际购房者的青睐,很多腰缠万贯的中国有钱人开始在巴黎置产。万桑举了一位富豪的例子说,一位富豪特别想找一千万欧元以上的独栋豪宅,主要为了接待本公司的高级干部。

  法国政府对这一档次的豪宅,税收上给予外国人一定的优惠政策。这也是推动外国购房者抢购的原因。

  当然也有法国人购买,巴尔尼公司(Barnes)举了一位法国购房人的例子。这位法国富豪住在瑞士,刚刚购买了一套价值一千七百万欧元的房子。另一名法国大企业家族,购买了一套价值两千一百万欧元的,面积达800平米的独栋住宅,还外加一个600平米的花园。

  巴尔尼公司认为,今年豪宅的价格可能会稳定一段时间,但是绝不可能下跌。因为巴黎的房子始终是一个投资的热点,特别是当人们在股市上投资很难赚钱后,房地产投资就成为一种稳固牢靠的投资。

  巴尔尼公司是豪华房地产的中介机构,它的营业额仅次于另一家同领域的公司菲欧(DanielFéau),巴尔尼公司去年实现营业额达4亿5千万欧元。

  巴尔尼在国外共有三家公司,分别位于伦敦、纽约和迈阿密。巴尔尼现在准备在法国西北部城市多维尔(Deauville)和法国蓝色海岸、最美沙滩圣-特罗佩(Saint-Tropez)建立两家分公司。上述两个地区是法国和外国富豪集中的海滨城市。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