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国人疯狂囤积紫菜海带方便面 恐惧所谓辐射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20日05:15

  本报讯 韩国气象厅预报“20日全国范围内可能降雨”后,韩国部分地区出现了抢购现象。因为有传闻称,日本核辐射会扩散到韩国,形成“辐射雨”。

  17日下午,在首尔某大型超市内,紫菜、裙带菜、海带等产品的货架上已经空了一部分。据说这些食物可以起到防辐射的作用,所以出现了抢购现象。矿泉水销量比上周增加了16.4%。

  此外,乐天超市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口罩销量也增加了61.4%。比2009年发生甲流疫情时还多10%。”

  碘能防止被辐射的消息传开后,碘相关产品的销量迅速增加。易买得超市方面表示:“在15日起的两天时间里,裙带菜和海带销量分别比去年增加72.1%和54.2%。”

  (郭晓昊)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