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用车非法运输建筑垃圾遇城管检查 猛撞执法车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21日05:39

  非法运输建筑垃圾遇到了城管检查

  狂逃农用车猛撞执法车

  本报讯 一辆非法运输建筑垃圾的农用车在十字路口等信号灯时,遇到巡逻城管队员的例行检查,竟然驾车逃跑,逃跑中还驾车撞上城管执法车。南京治安巡逻管理警察支队建邺大队迅速介入,最终将这名肇事逃逸的司机缉拿归案。

  3月14日晚上10点,南京市建邺区城管执法大队的7名工作人员在水西门大街附近执勤。执勤车停在水西门大街和南湖路七号路交会处时,看见一辆蓝色苏A牌照的农用车在红绿灯口停了下来。城管队员发现该车噪音很大而且车上满载大量的建筑垃圾,丝毫未采取密闭措施,直接裸露在外。伴随着车身的惯性抖动,稀稀拉拉的建筑垃圾不时往下掉,在地面上形成了两条轨迹,和整洁的路面形成鲜明对比。见此情景,城管执法队员刘某下车向农用车方向走去,并出示执法证件,向车主喊话“请靠边,接收检查。”就在刘某离农用车不到一米时,农用车突然加速,并猛打方向,右拐急速驶了过去。“我刚靠近的时候就察觉不对。听到农用车主频率较快的踩踏油门声,发动机轰鸣,我还没反应过来呢,车子就突然起速,车身尾部和我擦身而过。”刘某事后告诉记者。

  见此情况,执勤车迅速出动,终于在莫愁湖对面的银行门口,追上了疯狂逃逸的农用车。在多次向农用车主喊话未果后,巡逻车加速超出农用车半个车身,企图将农用车逼停。据刘某回忆,巡逻车超过农用车后,向侧面打了一把方向,以为农用车司机会减速,可是农用车竟突然发力,猛地向执法车的左后部位撞去,“咣当”一声后,执法车熄火,还未等车内执法人员缓过神来,紧接着又听到一阵刺耳的金属摩擦声,原来是农用车的右侧车身挡板刮擦执法车,造成车身的拖拉痕迹约一米多长,划痕清晰可见。撞上执法车后,农用车不仅不靠边停车,反而继续加大油门逃窜,在水西门大桥方向左拐向城西干道方向驶去。

  经过调查,警方在河西兴隆一出租屋内将肇事逃逸的农用车司机当场擒获。据了解车主姓唐,23岁,安徽霍邱人,在南京从事非法偷运渣土工作,屡次被城管部门查处。唐某已对其逃避城管检查、撞击执法车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新华 季宇轩)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