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出台公务员午间禁酒令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1日07:23
  人民网郑州3月20日电(曲昌荣、吴纯新)河南郑州日前出台“禁酒令”,规定公务人员工作日午餐禁止饮用各种酒类或含有酒精的饮品,外事接待和招商引资等特殊公务活动除外。郑州还严禁值班饮酒,严禁着制服到公共场所饮酒,严禁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酗酒。

  郑州市委发现,近年来,个别公务人员工作日午间饮酒风气较为盛行,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郑州市委要求有关部门通过明察暗访加强监督检查。违反“禁酒令”情节较轻的,给予诫勉谈话,并在全市通报批评;情节较重的,在以上处理基础上,取消当年评先资格;情节严重的或因饮酒影响正常履行公务职责、造成不良影响的,按照相关规定作出调离、责令辞职、免职等组织处理。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