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康师傅桶装面下月涨0.5元 称“缓解成本压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16:26
  康师傅方便面又要提价了,这次加入提价阵营的是桶装面。昨日,康师傅发布年报称,因物流和原料成本上涨、产品毛利率下降,将于4月1日起对大部分桶装面产品进行提价,每桶提价0.5元,涨幅为10%至15%。

  康师傅在年报中称,该公司去年全年整体毛利率下降6.2个百分点。其中方便面业务毛利率同比下降2.62个百分点。康师傅北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康师傅对部分桶装方便面产品的配料进行了升级,肉料的含量增加了,加之原料成本方面的压力,决定对这部分产品进行调价。“如不涉及肉料加倍的知心碗产品并未调价,仍维持3元;而原本不含肉料的珍品桶在此次调整后,产品中将包含肉粒”。

  去年10月,康师傅对外宣布,将于当年11月1日起对其“经典袋面系列”调价10%,由每包2元调至2.2元。今年2月,康师傅又将包括康师傅红烧牛肉面、鲜虾鱼板面等在内的袋装方便面终端零售价格提高0.1元。纵观康师傅3次提价的原因,无一例外地都是“缓解成本压力”。(记者杨滨)

  作者:杨滨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