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康师傅部分桶面将涨0.5元 厂方称配料调整(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23日11:01
从4月1日起,部分桶装方便面价格每桶上调0.5元本报记者 雷佳 摄
从4月1日起,部分桶装方便面价格每桶上调0.5元本报记者 雷佳 摄

  华商报讯(记者 周金柱)“康师傅方便面又要涨价了?”昨日一早,市民王女士上网发现,康师傅方便面又要“涨价”了。 

   “我们确实是要微调部分桶装方便面的价格,属于部分产品因规格调整而‘调价’。”针对康师傅桶装面要“涨价”的消息,昨日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西北地区董事长助理吴兰解释说,这次桶装方便面由于规格变化而调价,不涉及变相涨价。“调整后的新规格容器面价格将提高0.5元,例如开心桶的零售价将由3.5元调为4元。”吴兰说,康师傅将从4月1日起开始调整部分容器面(桶装面)的配料。

  据了解,康师傅部分袋装方便面分别在2010年11月1日和2011年2月1日两次涨价。

(责任编辑:陈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