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法晚漫谈

3月22日法晚漫谈:公开电话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1:34

  16比9


  公开电话

  “组织部长和纪委书记要亲自受理电话,如有其他公务,应安排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并认真做好记录。”记者21日从山西省纪委、山西省委组织部了解到,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畅通反映渠道,两部门联合公布260名各市、县(市、区)纪委书记、组织部长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据了解,此举在全国尚属首例。

  “公布手机号码和邮箱,绝不是作秀。开通纪委书记、组织部长直通车,是为了畅通反映渠道,对于换届选举中不正之风起到震慑作用,警示在前,全程监督;另外一方面,可以及时了解和掌握换届工作动态,及时快速地加以处置,解决化解基层矛盾。”山西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昨天,有媒体记者依照官方公开的信息,在名单中随机抽样33人,3人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没有关机的30人中,16人无人应答,4人正在通话。据新华社 图/谢驭飞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