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和女友发生争执 女友泄私愤勒死其10岁女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3日14:51
  广州海珠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3日22日8时许,湖南籍男子曾某报警,称其10岁的女儿在位于海珠区大塘东华一巷的家中被害。海珠警方接报后立即介入调查,并快速侦破了此案。

  3月22日8时许,湖南籍男子曾某回家后发现其10岁的女儿曾某方死于床上,遂打110报警。海珠警方接报后,立即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开展现场调查和走访群众,迅速锁定曾某的女友李某迎(47岁,湖南邵东县人)为重大嫌疑人,全力展开追捕。嫌疑人李某迎作案后逃匿,后慑于压力向警方投案自首。经审查,嫌疑人李某迎供认与男友曾某因感情纠纷发生争执,遂于21日晚乘曾某外出时将其已入睡的女儿曾某方勒死泄愤,并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李某迎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