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威廉王子婚礼将做成现场专辑发售 属皇室首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4日09:05
威廉王子的婚礼现场专辑将于5月5日面世。

  中新网3月24日电 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蒂于4月29日在伦敦西敏寺大教堂举行婚礼,皇室决定将现场录音和乐队表演做成专辑,此婚礼现场专辑尚属皇室首例。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4月29日时伦敦西敏寺大教堂唱诗班、皇家礼拜堂唱诗班、伦敦室乐团、皇家空军中央乐团号角团等都会有现场的表演。为了让大众分享威廉王子的结婚喜悦,皇室决定将这次盛事进行现场录音,将其制成现场专辑,于5月5日在全球发行。除推出CD、黑胶、录音带等不同格式的音乐制品外,还会将专辑放上网,供大众下载和线上收听。虽然1997年皇室曾推出过戴安娜葬礼仪式现场录音的纪念专辑,但婚礼的现场专辑却是皇室第1次,别具意义。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