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猥琐男对中学女生露下体 想坐牢求巡警抓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4日14:05
嚷着想坐牢的猥琐男。东南网

  小洪今年16岁,就读湖里某中学。昨日中午,她和同学小石一起有说有笑地步行去学校。到离学校门口50米左右,忽见一男子邪笑着迎面走来,接着竟当着她们的面露出下体!小洪二人吓得赶紧跑进学校找到保卫老师。

  “他是个变态!”湖里巡警陈警官接警后赶到现场,小洪二人惊魂未定,大哭着说。而她们所说的“变态男”正斜着身体,懒洋洋地站在那儿,“是我干的,赶紧把我抓走,我要坐牢!”男子看起来20岁左右,身高170cm多,长相不俗。他一见巡警就狂叫了起来。

  巡警一边安慰小洪二人一边询问详情。“他变态,欺负人!”年龄比小洪少几岁的小石比小洪哭得更凶,“我和她正在路边走着,这男的突然就跑出来笑着说要脱裤子!等到我们反应过来时,这个人已经脱下裤子了。”小石说,她们吓坏了,就跑去找老师,谁知男子还跟了过去!

  “你叫什么名字?”“我不告诉你,你们抓我啊!我想坐牢!”面对巡警的询问,男子嚷嚷着。据了解,他今年21岁,只求警察把他抓走,其他消息一概不透露。巡警反复耐心盘问,可男子依旧什么都不说,只是一个劲儿表示,他想坐牢。“赶紧把我送去坐牢吧,问这么多干吗?”巡警只得将他带回禾山派出所继续调查。(厦门商报记者 林信俊 通讯员 张洋)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