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峰会通过债务危机全面应对方案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5日07:42
  新华网布鲁塞尔3月25日电(记者 尚军、缪晓娟)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25日凌晨说,欧盟成员国领导人在24日开始的春季峰会上通过一套全面方案,以应对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

  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在峰会首日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表会上说,欧盟领导人已就这套债务危机全面应对方案作出了批准决定,并就其中几乎所有的细节达成了一致。

  这套内容庞杂的全面应对方案既包括了扩大现有救助机制的规模和用途、为希腊等国接受救助减负和开展新一轮银行压力测试等短期措施,也包括了深化经济治理改革、建立欧元区永久性救助机制和增强欧元区国家经济竞争力,促进经济趋同等长效举措。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