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提前实现控制指标 首届结核病公益宣传作品奖揭晓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25日08:04
  本报北京3月24日讯记者胡建辉今天是第1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我国结核病防治宣传主题是“遏制结核健康和谐”。日前,2011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活动暨首届中国结核病防治公益作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此次活动征集到标语14726条,海报633幅和flash动画88个,其中22人获得标语、海报、动画3种形式的公益宣传作品一、二、三等奖。

  卫生部副部长尹力在活动上表示,过去十年我国政府如期实现了向国际社会承诺的结核病控制阶段性目标,提前实现了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确定的结核病控制指标。

  据悉,结核病是我国法定重大传染病之一,公众对其防治知识知晓率仅为57%,防治任务仍十分艰巨,亟需加大宣传力度,呼唤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