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法晚漫谈

3月24日法晚漫谈:难管瘦肉精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5日11:39

  16比9


  难管瘦肉精

  连日来,双汇“瘦肉精”事件的曝光不断牵动着公众神经。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决彻查违法案件,严肃追究事故责任。

  早在2002年,我国就明令禁止“瘦肉精”使用于养殖业,然而这个餐桌上的“毒瘤”多年来未被根除。

  专家认为,政府需要建立信息档案,如用“公司+农户”的形式将散户组织起来登记,建立信用约束体系,也方便日后追溯。 “抓生猪质量,不是一两个部门能够做起来的事,但众多环节有一个出了问题就会导致整个监管失效。”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陈瑶生教授陈瑶生教授说,“对于食品安全事件,别让‘都在管’成了‘都不管’。”据新华社 图/谢驭飞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