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缅甸发生7.2级地震 > 缅甸地震消息

云南版纳边防官兵开展地震救援安抚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14:48
  中新网昆明3月25日电 (记者 史广林 杨孟龙)3月24日21点55分,缅甸发生7.2级地震,位于中缅边境的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震感强烈。地震发生后,驻守在中缅边境一线的云南边防总队西双版纳边防支队及时投入救援和安抚工作。

  24日晚上10点,紧邻缅甸的打洛边防派出所及时派出官兵,到打洛镇辖区内各中小学查地震受损情况,看望学生,并给学生传授地震救援知识和进行心理疏导。为确保震后正常的社会秩序,打洛边防派出所加强了社会治安管控,派出民警整夜不间断在街上进行巡逻。当天夜里,民警还与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一同为打洛中学搭建了帐篷,确保了300多名学生的安全。

  布朗山乡是全国唯一的布朗族乡,也是离震源地较近的边境乡镇。地震发生后,当地边防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学校,和老师们一块,把300多名学生集中到球场,对惊恐的学生进行安抚,妥善安排好学生的休息,并派民警为学生守夜。同时,该所派出警力,进行治安巡逻工作,加强震后辖区治安稳定。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