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将发行皇家婚礼邮票 纪念威廉凯特大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9日10:50


  2月25日,英国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访问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威廉王子和未婚妻米德尔顿返回圣安德鲁斯大学,出席母校建校600周年筹款活动。圣安德鲁斯大学以两人的名义设立一项奖学金,作为提前送给他们的“结婚礼物”。威廉王子和米德尔顿在这所大学就读期间相识并相爱。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皇家邮政本周二(29日)宣布,为了纪念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将计划推出两枚婚礼邮票。

  据介绍,纪念版票将包括2枚普通邮票和2枚各价值1.1英镑(约合1.75美元)的高级邮票,会以这对新人订婚典礼时的照片为图案,包含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在正式场合与休闲场合的不同形象,这套邮票将在4月21日,也就是婚礼举行前的8天推出。

  据了解,纪念邮票的推出得到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亲自批准,这不仅是威廉第三次出现在皇家纪念邮票上(前两次分别为2000年庆祝女王母亲100岁寿辰以及2003年自己21岁生日),也是第一位出现在婚礼纪念邮票上的女王孙子。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