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威廉、凯特北爱翻煎饼 王子将赴澳新慰问灾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10日08:33
  3月8日,准王妃凯特在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市政厅广场上翻煎饼
 
  随着英国王子威廉和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的婚期临近,二人的一举一动无不被外界关注和谈论。3月8日,这对沉浸在幸福中的准新人来到英国北爱尔兰,当街玩起了翻煎饼游戏。而王室在同日宣布威廉王子将代表女王前往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慰问当地灾民。

  准新人北爱秀厨技

  3月8日既是国际妇女节,又是西方的“忏悔节”。在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威廉和凯特参加了一个抗癌组织在市政厅广场上举办的“忏悔节”慈善活动。应主办方要求,威廉和凯特来到孩子们中间,手持平底锅分别表演抛翻煎饼。貌似两人的厨艺都还不错,薄薄的鸡蛋饼被高高抛起后都稳稳地落进了小平底锅中。
  威廉王子将煎饼高高抛起
 
  心情大好的凯特随即与广场周围民众一一握手。《每日邮报》报道称,一位名叫琳达的中年妇女一边握手一边对因减肥而略显消瘦的准王妃说:“你非常漂亮,不要再减肥了。”凯特笑着回答,减肥是婚礼计划的一部分。

  这是威廉和凯特第一次对北爱尔兰进行正式访问。北爱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安保措施非常严格,就在王子和未婚妻开心地翻煎饼之际,手持望远镜的警察守在广场附近的高层建筑上,密切监视王子周围情况,广场四周也有许多巡警。
  凯特玩得十分开心
  王子婚前将赴澳、新慰问灾民

  英国王储查尔斯府邸克拉伦斯宫3月8日宣布,威廉王子将从本月17日起访问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和年初遭受洪灾的澳大利亚南部地区,凯特不会随行。

  克赖斯特彻奇市2月22日发生里氏6.3级地震,官方公布的遇难人数为166人,其中有3名英国人,另外还有4名英国人失踪。威廉王子将在该市停留两天,慰问灾民并参加悼念活动。之后,威廉王子会造访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和维多利亚州。今年1月,澳大利亚遭遇百年不遇洪灾,直接经济损失超过60亿美元。

  新、澳两国媒体对威廉婚前的此次访问充满期待。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时报》认为,它定会拉动当地旅游业,为灾后重建创造有利条件。新西兰电视台称,还有一个多月就要结婚的威廉将给伤痕累累的地震灾区带来喜庆气氛,克赖斯特彻奇市市长鲍勃高兴地表示,这真个好消息。
  3岁半的凯特
  婚礼官网发布凯特儿时旧照

  威廉王子与凯特婚礼官方网站(www.officialroyalwedding2011.org)于3月2日正式上线,5天后,网站公布了数张两人从小到大的旧照。在其中一张照片中,5岁的凯特对着镜头微笑;另一张拍摄于英格兰西北部的照片中,3岁半的凯特在石头上玩耍;还有一张是凯特与威廉的合影,摄于2005年6月凯特从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当日。

  这些照片均是首次被公开,网站还配发了凯特的详细个人介绍,称她是一个体育迷,擅长打网球、打曲棍球、游泳和跳高,曾是大学曲棍球队队员,并热衷摄影和绘画。据了解,凯特毕业后曾在伦敦高级女装店基戈索工作,但干了不到一年就投身摄影事业。

  英国王子威廉和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将于4月29日在伦敦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婚礼,英国政府已经宣布当日为全国公共假日。届时,坎特伯雷大主教将为这对王室新人证婚。随后,新郎和新娘将一同返回白金汉宫,并在那里举办私人晚宴和舞会,以示庆祝。
  5岁的凯特
  2005年,凯特大学毕业当天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