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人权组织建议调查11岁儿童性取向 多方批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9日15:27
  据英国《每日快报》网站3月28日报道,英国平等与人权委员会近日建议对年满11岁儿童的性取向进行调查,以免他们成为不公平待遇的受害者。不过该建议在英国国内引起广泛的讨论,招致很多民众的批评和反对。

  该委员会认为,有关人员在进行调查之前应告知调查对象该活动的性质,不过此项调查不需要事前征求孩子家长的同意。这一人权组织还敦促老师、护士以及社工创建儿童性取向的跟踪调查数据,不要排出部分孩子们的同性恋感觉是暂时的可能性。

  该委员会还指出,部分青少年早在8岁就对自己的性取向提出疑问,在青少年早期可能就开始确定自己的性取向(女同性恋者、男同性恋者或者是两性恋者),所以他们主张对11岁的儿童展开调查。

  不过英国议会下院教育特别委员会的主席格雷厄姆·斯图尔特认为,这一方案是“具有侵略性的、邪恶的、危险的”。

  他还补充说,“学校应该是一个安全之地,不是某个组织为完成某个目的而挑选小学生回答问题的地方,很多孩子甚至不清楚自己谈论的内容”。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