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柬埔寨支持东帝汶成为东盟第11个成员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9日22:18
  新华网金边3月29日电(记者雷柏松)柬埔寨首相洪森29日在金边与到访的东帝汶总统奥尔塔举行会谈时说,柬埔寨支持东帝汶加入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

  洪森说,柬埔寨全力支持东帝汶成为东盟第11个成员国。2012年东盟峰会将在柬埔寨举行,希望届时将有东帝汶领导人出席。

  奥尔塔说,2007年以来,东帝汶国家和平,政局稳定,经济快速发展。东帝汶希望成为东盟成员国,以推动东帝汶融入地区一体化,加强区域合作。

  洪森还赞扬东帝汶在政治、经济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并同奥尔塔就进一步加强柬埔寨与东帝汶在经贸、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应洪森邀请,奥尔塔29日抵达金边,开始对柬埔寨进行为期3天正式访问。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