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北京房价控制目标“稳中有降” 显政府调控决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30日10:59
  中广网北京3月30日消息(实习记者卫萌)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市昨晚公布今年房价控制目标,要求比去年稳中有降,专家称,这一举措显示出北京市政府将房价控制在合理水平的决心。

  北京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市新建普通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是:加大住房保障力度,廉租住房应保尽保,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能力明显提高;新建普通住房价格与去年相比稳中有降。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志介绍,北京是目前唯一提出“稳中有降”房价控制目标的城市,按照这一目标,北京今年普通商品房价至少不能增长,而且相比去年还有可能出现松动和下降。

  陈志表示,今年房价“稳中有降”的措施主要是保供应,今年各类保障性住房和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不低于70%,并且将在中低价位、中小套型的普通商品房中,大面积推行“限房价、竞地价”等方式,抑制居住用地价格的非理性上涨。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