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贝卢斯科尼访问意大利小岛 暂缓当地移民危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30日20:17
  据美国媒体3月30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将于当天对意大利蓝佩杜萨岛进行访问。与此同时,数艘船只已抵达蓝佩杜萨岛,帮助转移岛上聚集过多的北非移民。

  贝卢斯科尼预计将于当地时间30日中午到达,这是他自今年1月该岛发生收容北非移民危机以来首次到访。贝卢斯科尼曾于上个月前往西西里岛某城镇的一个难民收容中心视察。

  据意大利海岸警卫队方面介绍,30日上午,1艘海军军舰以及1艘商业渡轮已经抵达蓝佩杜萨岛,协助转移岛上移民到意大利其他临时收容所。预计还将3艘船只抵达蓝佩杜萨岛转移移民。

  自从今年1月中旬以来,已有18000名移民抵达蓝佩杜萨岛,其中多数来自突尼斯,致使蓝佩杜萨岛当地的移民收容中心人满为患。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