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被指违反商业诚信 预计28日出庭辩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8日11:40
资料图: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律师说,贝卢斯科尼预计将在当地时间28日,出庭为自己违反商业诚信的指控做辩护。

  报道指,贝卢斯科尼近期可谓是私生活丑闻、官司缠身,其律师表示,米兰检方将于28日举行对贝氏的听证会。检方指贝卢斯科尼所属的媒体公司Mediatrade卷入一场有关电视转播权的经济犯罪事件,贝卢斯科尼和他的儿子都涉及这起腐败案。媒体透露,起因主要是贝卢斯科尼高价获得了电视转播权,但却想逃税。

  现年74岁的贝卢斯科尼4月6日还将因被指与未成年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试图动用职权掩盖此事,而要面临审查。报道指出,根据意大利法律,一旦滥用职权的罪名成立,被告人最高或被判处12年监禁。

  目前为止,贝卢斯科尼否认曾有任何不当行为。他声称自己既没有与未成年妓女发生不正当关系,也没有滥用职权。他还认为,这一切罪名都是政治对手对他展开的“阴谋”。

  贝卢斯科尼已经表示,他希望能参加庭审,在意大利人民面前亲自为自己辩护。他的律师奇波洛蒂(Piersilvio Cipolotti)则说,贝氏在听证会上“可能做出一项自发性的声明”,来为自己的种种指控辩护。

  报道指出,此前贝卢斯科尼也遭遇过官司,但他不是胜诉,就是作为总理享有司法豁免权,官司一拖再拖,直到诉讼时效已过,案子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