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2011年清明节 > 2011年清明节最新消息

清明节乌鲁木齐将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2日16:38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2日电(马一戈) 随着清明节的临近,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东山公墓等场所又将迎来祭奠高峰。乌鲁木齐市公安交警部门决定,从3月26日开始到4月5日,对市区祭奠场所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据了解,清明节期间,乌鲁木齐市区祭奠场所交通管制具体时间为每天早上8点到下午16点。针对各祭奠场所的具体情况,还将实行不同的管制方案。其中,燕儿窝路交通管制期间只允许公交车通行;高尔夫路,即水磨沟路至部队营区门口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水磨沟路除公交车辆外,一切社会车辆禁止通行。公交车在水磨沟牌坊路口设公交车临时车站,同时将在北门增开临时公交车发往东山公墓,建议扫墓人员乘坐公交车进入。

  乌鲁木齐交警部门提醒,希望各位司机能够积极配合民警的疏导,不驶入禁行区域,按照要求进行祭奠活动。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