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广东各市签保障房建设责任书 5年将建设180万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8日20:22
  中新网广州4月8日电 (记者 陈国华)“十二五”期间,广东省要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180万套,其中今年建设31万套。为落实该任务,4月8日广东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并与各地级市签订2011年度住房保障目标责任书。

  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作了重要讲话并代表省政府与各地级以上市和顺德区政府签订了责任书。林木声表示,“十一五”时期,广东省住房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程明显加快。

  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的数据,2010年广东省各类保障性住房新开工12.5万套,同比增长了165%,是历年来保障性住房种类最全、供应量最大的一年。

  林木声说,“十二五”期间,广东省要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180万套,其中今年的建设任务是31万套,任务相当艰巨繁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确保完成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

  此前一天,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英松在出席广东省房协新闻发布会时透露,今年全国两会提出“十二五”期间全国城镇保障性住房的覆盖面积要达到20%左右。陈英松表示,广东原定“十二五”期间建设180万套保障房,如果保障房覆盖率不低于20%,初步估算广东省保障房建设量要增加至240万套。这意味着“十二五”期间广东保障房建设量可能会加码。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