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清华百年校庆 > 清华百年校庆最新消息

清华大学迎百年校庆今起暂停参观 五一恢复正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09日10:15
  中广网北京4月9日消息(记者刘玉蕾)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随着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的临近,清华校园的参观政策也有所改变,从今天起到4月30号期间,暂停接待校园参观。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4月的北京,天气爽朗,正是游玩的好时节。而每年此时,也会有大批游客来清华参观访问。那么今年校庆时,为什么要暂停接待校园参观呢?

  记者:昨天,清华大学举办了有关百年校庆的新闻发布会。昨天,到清华的时候,已经感受到校庆日即将到来的一种气氛。清华主楼前已经开始搭建台子,因为要在当晚举办校友联欢晚会和百年校庆的文艺晚会。4月24日是清华百年校庆的日子,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这期间学校很多校友都陆续返回,各个场地都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如果在这期间,像往年一样有很多很多游客到清华来,会给校园里带来非常大的客流量。

  同时,作为这些来参观旅游,他们到清华也会感觉到参观质量大打折扣。现在在校园里有的道路已经封闭,来回进出非常不方便。前一段时间,清华专门出台关于在清华校园内行驶,机动车行驶的管理条例,这些都是希望能够更好的让清华出入的时候更方便,管理上也更好。

  到了校庆结束后,舞台、展览等拆除,会重新对游客开放。因此,学校决定,自2011年4月9日至4月30日期间,清华将暂停接待校园参观。自2011年5月1日起,校园参观活动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