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装修工为工牌大打出手 劝架者被踢下体受伤

来源:青年时报
2011年04月10日01:39
劝架的徐先生被踢得下体受了伤
劝架的徐先生被踢得下体受了伤

  时报讯 昨天早上八点半左右,徐先生被送进了滨江武警医院抢救室,他下体被人踢中受了伤,和徐先生一同来医院的还有另外一位年轻保安小许,小许伸出缠着纱布的右手,说:“我明天还要回学校去考试呢……”

  一个多小时前,滨江火炬大道钱江水晶城小区门口,装修工人和保安发生冲突,徐先生和小许上去劝了架,谁知道会这么倒霉受伤进了医院。

  徐先生是安徽人,今年3月底刚来水晶城做油漆工。他躺在医院的抢救室里,双手捂着下体痛苦呻吟,对于早上的这场纠纷,徐先生说:“上班时看到有人在打架,我停好电动车就去劝架,当时左手还拿着车钥匙,结果保安就踢我下体,疼得我倒在地上。”

  徐先生的主治医生说,徐先生伤情不算太糟,软组织有些受伤,有没有后遗症还得再观察观察,应该问题不大。

  小许被送到医院时,黑色保安服上还有很多脚印,右手的食指和中指虽然被缠上了纱布,还渗出一些血迹,手里拿着“CT”片子。

  小许回忆说,早上7点多时听到小区门口在打架就跑过去劝架:“没说几句,装修工人就踢我,拿着木棍打我们,我的眼镜、帽子都被打到地上,还一棍子砸到我拿着对讲机的手上,对讲机也被砸坏了。”说着小许伸出了包着纱布的食指和中指。当时出于自卫,小许只好手脚并用一边挡,一边踢。

  小许是河南人,在郑州读大四,因为家里条件不好来杭州做保安,赚点学费和生活费,“明天我还要回学校考试呢,手指受伤了都不知道怎么写字了。”小许嘟囔着说。

  究竟是什么事情闹得双方大打出手?

  徐先生说,早上他的同事因没带工作牌,门口保安不让进,双方起了争执,“他们就叫了十几个保安,拿着钢管过来打我们。”

  水晶城彩虹物业公司林保安(化名)说,水晶城小区的房产商正在装修小区的房子,从去年年底开始,已经有6家装修公司在小区装修,为了保障小区安全防止盗窃,物业公司有规定,进出小区的装修工人必须戴上安全帽出示工作牌,“因为装修工没有出示工作牌,我们坚持不让进,对方就打我们。”

  “我们来工作的,又不是小偷。”徐先生的工友们对保安工作有意见,既然装修时进进出出的,这些人他们都认识了,不带工作牌就不让进就有些过分了,而且保安态度挺蛮横的,这冲突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出脚踢徐先生下体的保安已经被警方带走,经过调查,警方认为双方都有过错,双方最终达成协议,以各自承担医药费结束这一场纠纷。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