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核潜艇枪击事件续:疑因厕所纷争引发血案

来源:山东商报
2011年04月11日03:09

  商报综合消息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新型核潜艇“机敏号”上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死1重伤,疑因厕所纠纷引发。英国传媒引述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政要参观,潜艇上人有三急的士兵被迫要让来宾先用厕所,有人因此一时失控触发开枪血案。

  国防部消息人士说:“我听说枪手急需如厕,但被下令让来宾优先使用控制室旁的厕所。情绪突然失控,之后便有人开枪了。”潜艇共有95名船员,但仅有5间厕所。行凶的船员多诺万当时身穿防弹衣,起码开了6枪才被制服,以涉嫌谋杀及谋杀未遂罪被捕。事发前,“机敏号”刚完成46日航行。有认识枪手的士兵说:“多诺万并不怎样爱航海。他原有7周休假,可是因为个人问题,上级要他继续出海。46天对海兵不算什么,但对多诺万可就难了,他说过有压力,随时要崩溃。”

  有曾在潜艇服役者指出,潜艇生活单调困迫,除了面对狭窄空间可能导致幽闭恐惧症外,每次出航船员也要与亲人分离数周,忍受苦闷工作。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UN10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