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南非总统称卡扎菲政府接受非盟停火路线图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07:33
  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尔·马伦31日上午和下午分别前往国会参、众两院作证,为美国对利比亚动武辩护。图为盖茨(左)与马伦当日出席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听证会。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当地时间3月29日下午,约4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外长及代表在伦敦参加有关利比亚局势的国际会议,上百名居住在伦敦的利比亚、卡塔尔等国抗议者在兰卡斯特宫会场外示威,要求西方国家停止轰炸,停止干涉利比亚内政。中新社发 魏群 摄

  中新网4月11日电 综合报道,正在利比亚参与调停的南非总统祖马10日表示,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政府已经接受了非盟提出的停火路线图计划。

  祖马在卡扎菲官邸举行的简短记者招待会上说:“(友邦领导人)代表团已经接受了我们提出的路线图计划。”

  他说,这项解决方案的详情将在一次公报中予以公布,但他没有说明公布的具体时间。

  祖马说:“在这次公报中,我们还呼吁北约停止轰炸,给停火一个机会。”

  祖马说他将于当地时间10日晚间离开利比亚,而非盟代表团其他成员将在的黎波里过夜,随后将前往被反对派控制的东部城市班加西。

  抵达班加西后,非盟代表团将向反对派领导人提出非盟的停火路线图计划。

  截至目前,利比亚反对派领导人拒绝任何形式的停火,包括卡扎菲或其儿子下台的条件。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