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意大利承认利比亚反对派政权 拒卡扎菲停火提议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5日10:23
  中新网4月5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4日,意大利宣布承认由利比亚反对派组成的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为双边关系中唯一合法的对话者。当天,意方还拒绝了卡扎菲政府的停火提议,称这一外交提议“不可信”。

  意大利外交部长弗拉蒂尼在会见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特使埃萨维后,宣布了以上消息。

  上月,法国和卡塔尔宣布承认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为合法政府,并准备与其交换大使。

  英国外交大臣黑格此前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利比亚已被国际孤立,无法出口石油,在这种情况下利比亚政权没有未来,卡扎菲必须下台。

  有分析称,西方国家试图迫使利比亚领袖卡扎菲下台,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接管政权,展开民主改革,直到利比亚举行民主选举,选出新的政府。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