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孝义首季完成财政收入14.6亿 同比增长28.38%,增收3.2亿元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4:29
  本报讯 2011年,孝义市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截至3月底,该市财政收入累计完成14.619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38%,增收3.2316亿元,一般预算收入完成5.377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1.12%,增收1.8191亿元。

  “十二五”时期是孝义市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也是站在“中国百强”平台上迈向更高目标的重要时期。孝义市委、市政府深入研究分析中央、省、吕梁市对形势的判断和重大决策导向,研究分析全市发展现状和阶段特点,学习借鉴苏南、浙北发达地区先进经验,抓住全省“转型综改试验区”政策机遇,紧紧围绕“大上项目、上大项目”这一主题,全力推进去年已奠基开工的24个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今年再开工建设31个亿元以上转型项目,总投资突破300亿元。

  李发维 赵述颢 解 敏

  (编辑:李琳)

  作者:编辑:李琳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