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地方欲限制威廉大婚街头派对 遭首相批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2日10:44
卡梅伦在英国曼彻斯特一所学校帮孩子们制作庆祝威廉大婚的彩旗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英国媒体综合报道,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近日批评国内各地方议会限制市民在威廉王子大婚当日举行街头派对,他表示支持市民继续举办庆祝活动,同时还将携妻子把庆祝的气氛带到英格兰北部,鼓励当地人民举办街头派对。

  卡梅伦对地方议会利用官方文件限制居民举办庆祝活动的行为感到非常生气,一些议会为了限制庆祝活动甚至要求市民上缴活动保险金、道路封闭费、以及公布严格的与健康和安全相关的条令。

  卡梅伦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对于那些要求市民上缴各类费用或申请不必要许可证的议会,我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不要干涉市民的庆祝活动,让人们享受这个日子”。

  英国地方政府部将采取积极措施引导地方议会,市民想要举办街头派对进行庆祝只需要获得关闭街道的许可即可。

  卡梅伦表示唐宁街在婚礼当日也会举办派对。他还会在英国时间4月11日牵手妻子把庆祝的气息带到英格兰北部地区,鼓励北部居民加入到欢庆的气氛中。

  据报道,目前已有4000个街头派对将在英国举办,以庆祝威廉王子和准王妃的婚礼。卡梅伦希望更多市民参与到派对中,并称“这是个机会让英国人共同庆祝我们国家的一件伟大的事情”。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