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湖南严查消防安全 责令整改火灾隐患1.8万处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13日07:32
  本报长沙4月12日电 记者赵文明阮占江通讯员陈萍经过2个多月的摸底严查,湖南省有500多家娱乐场所被查封。4月11日,湖南省公安厅对外通报发布了各级公安机关参与的小型休闲住宿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结果。

  据介绍,在为期2个半月的整治时间里,各级消防机构和公安派出所共摸排小型住宿场所15235家,小型休闲场所4882家,小型娱乐场所11749家。各级消防机构责令整改火灾隐患4576处,责令停产停业184家,罚款572万元,强制拆除25处;公安派出所责令整改火灾隐患18749处,责令停业573家,罚款154万元,强制拆除106处,临时查封140处。

  据了解,下一阶段湖南各地将进一步深入推进专项行动,全面加大对小型休闲住宿娱乐场所的监管力度,努力建立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长效机制。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