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头发被绞入车床 耶鲁大四女生意外死于实验室(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5日08:29
耶鲁大学意外身亡女生米歇尔

  据美国媒体4月14日报道,耶鲁大学天文物理学专业大四女生米歇尔13日凌晨死于化学实验室事故,耶鲁大学校长理查德?莱文当天下午确认了米歇尔的死讯。这是该校2009年以来发生的第二起实验室意外死亡案件。

  莱文校长在致全校师生的公开信中说,米歇尔在位于实验楼地下室的机械间操作车床时,头发被车床绞缠,最终导致“颈部受压迫窒息身亡”,在同一栋楼的学生发现了其尸体并报了警。纽黑文警局发言人证实,警方在凌晨2:30左右接到了求救电话,当他们赶到现场时米歇尔已经死亡。

  目前发生事故的实验室已关闭,所有在该实验室进行的课程已全部取消。实验室负责人说,所有人都必须上完实验室操作规程培训课后才能操作机器。

  13日下午,学校领导对米歇尔的家属进行了慰问。校长莱文称,学校将彻底检查安全规定在所有对学生开放的实验室中的执行情况,学校将严格限制学生进入实验室的时间,并利用监控设备监控学生的安全。

  米歇尔是耶鲁大学赛布鲁克学院学生,再过一个月就要毕业了,学院师生们为米歇尔的逝世感到悲痛和惋惜。13日晚7时左右,学院为米歇尔举行了追悼会。

  耶鲁校方和美国警方已经分头对此案展开调查,调查结束时间尚不得而知。

  2009年9月耶鲁大学曾发生过一起令人不寒而栗的墙中藏尸案,受害人为越南裔女博士安妮。美国警方在实验室的墙壁内发现了其尸体,而当天正是安妮原定结婚的日子。经DNA鉴定,凶手为耶鲁大学医学院动物资源中心技术员克拉克,杀人动机不明。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