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威廉大婚细节逐渐披露 凯特婚前一夜住“皇家套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7日09:01
  举世瞩目的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将于4月29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随着他们大婚日子的临近,外界也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他们婚礼的细节。英国《每日邮报》4月15日报道,根据英国王室最新公布的消息,婚礼的前一晚,凯特和她的家人将入住伦敦市中心的一家超豪华酒店,而凯特的寝室将是5000英镑一晚的“皇家套房”。

  在婚礼举行的当天,伦敦海德公园和特拉法加广场将设有大屏幕转播王室婚礼实况,以供英国民众一起欣赏。

  另外,王室还披露了婚礼车队的路线:经过伦敦林荫大道(The Mall),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Horse Guards Parade),白厅(Whitehall)以及国会大厦广场南侧,最后抵达威斯敏斯特教堂。

  在王室筹备婚礼的同时,英国有关王室继承权的改革也在加速进行。英国副首相克莱格极力推动的这项改革如果生效将意味着:若威廉夫妇诞下的第一胎是女儿的话,那么其有可能在同代王室成员中最先登上王位,而不必再让位于弟弟。

  据悉,这项今年1月提出的有关修改王室继承顺序的议案将在下月进入最后的讨论阶段。新的议案要求女性也享有同等王位继承权,并将因此终结自1701年以来王室继承法条款中“男女有别”的规定。

  按照现在的规定,威廉和凯特的长子会继承父位成为国王,即便他还有胞姐。而如果改革成功,威廉王子的第一个孩子即使是女儿也有望直接成为女王。

  不过,对这一法律的修改暂不会影响目前的王位继承顺序,查尔斯王储和威廉王子分别是英国王位的第一和第二顺位继承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