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华安宝利基金:A股估值水平偏低 具备投资机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9日07:30
  华安宝利基金经理陆从珍日前表示,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产业政策、区域政策将可能陆续出台,利好相关公司。在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偏低的情况下,预期市场将呈现震荡上行态势,A股市场仍具备较好的机会。

  去年年底,华安宝利降低了食品饮料、医药等配置,转而提高对高端制造业的投资比例。今年以来这一板块频频受到资金关注,也为华安宝利今年的良好开局奠定了基础。截至4月8日,华安宝利以5.99%的净值增长率排名配置型基金第2名。在成立不到7年间总回报接近5倍,6次获得中国基金业金牛奖。

  陆从珍认为,2011年通胀将是主导国内政策走向的主要因素。在她看来,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政府已经连续上调利率及存款准备金率,回收流动性的意图明显。但要解决一系列的问题,中国经济仍然需要维持较高的增长速度。

  陆从珍表示,今年以来,市场再现板块、行业轮动走势,热点频发,但对投资者而言,赚钱的机会却稍纵即逝。一个阶段的市场热捧行业到下一阶段可能会无人问津,而机会往往蕴藏于这种市场热点阶段性的转换中。因此,应尽量隔离市场潮流的阶段性偏见,对所有行业都保持敏锐的关注,以期寻找在各个阶段最合适的重点行业配置。并且用动态的眼光来看市场,在获利之后适时了结,以锁定收益。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