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一团伙强迫多名在校女生卖淫 趁机抢劫嫖客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骆南华 任超
2011年04月20日08:35

  一名寻花问柳的老板到富川瑶族自治县想找个处女玩玩,结果还没嫖成就被处女的“哥哥”带着一帮人堵在宾馆里“讨说法”。在要钱未果后,该老板被这伙人绑架。富川警方迅速将该老板解救出来,并当场擒获4名绑匪。历经5个多月的侦查,警方目前已初步查明这伙绑匪至少强迫了8名中小学女生卖淫,并抢劫多名嫖客。被强迫卖淫的女生中,一人不堪重负,精神失常。

  嫖宿没完成,遭遇苦纠缠

  今年35岁的陈某是贺州市人。一心想找个处女嫖宿的他,没想到却掉进一个圈套。

  去年10月,陈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16岁的富川少女小梦。同年10月15日,小梦电话告诉他,找到了一个处女“卖处”,价格要3500元。两天后,他开车带着两名工友赶到富川县城。小梦与一名叫小艺的17岁少女,带着大约只有15岁的小西与他见面。

  到宾馆开了两间房后,陈某按照事先约定,先支付给小艺1000元,等嫖宿结束后,再付剩余的2500元。小梦、小艺与陈老板的两名工友在其中一间房等待,他则带着小西进了另外一间房。在对小西动了一番手脚后,陈某发现小西年纪太小,不敢进行嫖宿,便问小西一些问题。小西告诉她,是“干姐姐”小艺叫她出来做的。

  就在陈某劝小西不要被她的“干姐姐”欺骗时,小艺和小梦连续3次上来敲门,催促他快点嫖宿。听说陈某没有嫖宿,小艺为了得到剩余的2500元,一定要他完成嫖宿,否则小西“大老远出来,回去不好交代”。陈某最后借口打电话,和工友偷偷返回贺州市。

  不久,陈某又接到小梦的电话,还是一定要陈某继续完成嫖宿。当知道陈某已无意嫖宿后,小梦又称小艺已经拿走了钱和宾馆的房门钥匙,她和小西“又冷又饿”,已没地方可去。

  尚心怀鬼胎的陈某,专门打的从贺州市赶到富川县城接小梦、小西。回到贺州时已是凌晨4时。开了两间房后,陈某和一名工友睡觉,让小梦、小西两人睡另外一间房。陈某没有想到,一场噩梦悄然来临。

  “亲属”打上门,讨要“损失费”

  就在陈某和工友朦胧入睡时,小梦却和3名男子敲开了他们的房门。一名男子声称是小西的“哥哥”,他们要为小西“讨个说法”。

  陈某一再声明没有欺负小西,可对方一口咬定他已干了嫖宿的事,不赔“精神损失费”就不善罢甘休。看到对方来者不善,陈某表示身上只有2000元,愿意把这些钱给对方。这伙男子要求陈某写下两万元欠条,遭到拒绝后,他们留下一名男子看守陈某,其他人离开了。

  为了预防不测,陈某趁着穿衣服的机会,悄悄将有五六千元的银行卡藏到了床垫下,又示意那名工友找机会出去将自己的车开走。

  没过多久,另外4名男子拥进了房间,将陈某强行带出宾馆,塞到了一辆轿车上。小梦和小西,则上了另外一辆越野车。事发当天上午7时许,这伙人将陈某挟持到了富川县城。他们发现陈某身上的银行卡没钱后,就逼迫陈某打电话向朋友借3万元。

  陈某先前离开的工友在接到陈某的电话后四处奔波借钱。因借不到绑匪要求的数额,这伙人不断将陈某拉到富川县城的一些派出所门口,声称不给钱就将他送到派出所处理。可当陈某表示愿意到派出所解决问题时,这伙人却又离开了。

  趁着打电话向朋友借钱的机会,陈某用方言向工友说出了自己的所在位置。他的两名工友筹到1.1万元。为了息事宁人,他们不但没有报警,还赶到现场与绑匪协商赔偿数额。尽管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这伙绑匪还是嫌钱少,不肯放人。

  幸运的是,陈某的工友阿新在电话里听说陈某要借钱给绑匪后,立即报了警。当绑匪带着陈某在富川县城兜圈时,富川警方立即将车拦下,迅速制服车上4名绑匪,将陈某解救了出来。

  持刀抢嫖客,已有好几单

  经警方审讯,绑架陈某的4名劫匪李某、唐某等人,都是20岁出头,均为富川人。警方随后将涉案的小艺、小梦抓获归案。经过几个月的外围调查,警方发现这是一个以小艺为首引诱强迫在校女生“卖处”并抢劫嫖客的犯罪团伙。

  早在绑架陈某的前10天,富川县城26岁的男青年卢某找到小艺,称要找处女嫖宿。小艺又强迫小西为卢某“卖处”。当小西按照她事先的交代,进了卢某房间就脱衣洗澡时,小艺立刻带着李某、唐某等人,踢开了宾馆房门。还没反应过来的卢某,被踢倒在床上。当他企图反抗时,又被这伙人用刀所伤。

  在抢走卢某的现金1万多元后,他们还强迫卢某写下1万多元的欠条,要卢某用自己伤口的鲜血,摁上了手印。

  据嫌疑人交代,他们在合谋抢劫陈某、卢某时,一是抓住他们想嫖宿处女的心理,二是打探到他们身上带有钱,才设下圈套的。被他们强迫“卖处”的女学生,只不过是他们的一枚棋子而已。

  在强迫女生“卖处”时,不管嫖客是否实际嫖宿了,他们都冒充女生的亲属,要对方付“青春损失费”。

  小艺落网后,陆续又交代了一些强迫女学生卖淫并抢劫嫖客的事实。去年9月份,有一个李老板自称老是赌输钱,想找个处女嫖宿“转运”,于是找到了小艺。双方谈妥价钱为4000元后,小艺一时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她的同伙李某就提醒她,有那么多女学生叫她“大姐”,何不找她的“干妹妹们”呢?她后来在富川县城找到了才12岁的小学女生小文,要求她去“卖处”。在她的威胁下,小文跟她到了李老板入住的宾馆。看见人到了,李老板突然变了卦,声称手头紧,只愿意出1500元,小艺也同意了。

  当小文按照小艺的要求,与李老板先后洗澡时,小艺便带着李某、唐某等3名同伙冲进了房间。在对方逼迫下,李老板答应赔偿1万元,这伙人随后押着他出去取了钱。

  数名女生被逼,一人精神异常

  目前,富川警方初步调查到,该县先后至少有8名女生被这伙人强迫“卖处”。因不堪巨大的精神、肉体重负,一名女生出现精神异常。

  小艺这伙人是如何强迫女学生们卖淫的呢?在案发后,富川警方查实,小艺不但强行将女学生拉出来,还“以身作则”示范。去年9月份,在第一次强迫小学女生小文“卖处”后,小艺与同伙李某又在同年10月强迫小文出来卖淫。

  为了让小文再次就范,小艺与李某强迫她跟着小艺,一起喝下放有K粉的啤酒。两人都昏迷后,遭遇了两名嫖客的轮奸(后来,两名嫖客被逮捕)。事后,李某等人冒充小艺、小文的亲属敲诈其中一名嫖客钱财,因该嫖客的亲属察觉才没得逞。

  小艺等人强迫卖淫的女生都不谙世事,早已成为“过来人”的小艺在强迫这些女生卖淫时,事前教授她们一些“私房事”。在似懂非懂之间,这些女生饱受了精神和肉体上的巨大折磨。

  当警方询问受害者小西为何跟着小艺出去时,她说因为小艺被别人认为是“大姐”,如果不同意跟去,害怕被他们殴打,也不敢把受辱的事情告诉父母和老师。至于小艺这伙人强迫“卖处”及抢劫得来多少钱,她完全不知道。

  这些犯罪分子的行为令人发指,可案件的发生也敲响了警钟:教育孩子防范性侵犯,教育孩子如何与社会人员来往,是学校和家庭都不应忽略的问题。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