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韶关一中学现学生帮派斗殴 一人被刀刺身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21日02:36

  新快报讯记者 黄琼 实习生 王朝阳 通讯员 汪次安 报道 韶关乐昌市一中部分学生成立的“森高社”非法组织,为“帮派之争”大打出手导致一人死亡。新快报记者昨日了解到,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公开审理此案,组织成员林森、罗平(化名)等八人犯故意伤害罪,陈某犯窝藏罪。

  据指控,2009年底,在被告人林森的组织下,成立了以其为大哥的“森高社”非法组织。2010年11月5日下午放学时,被告人骆某成等十多人在乐昌市某学校门口殴打了一名叫石某的学生。打人后,他们想到石某是“林仔”的人,怕“林仔”报复,遂决定先下手殴打“林仔”的人。在斗殴的过程中,阿杰不幸被罗平等人拦住殴打,并被罗平持刀刺中右腹倒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