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iPad已售罄销量超iPhone 苹果:生产速度跟不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张晨
2011年04月23日02:01
苹果:生产速度跟不上

  新快报讯 电子产品生产商巨头苹果公司日前宣告:目前已生产出来的iPad,包括第一代和第二代都已经销售一空,总数为1950万部,超过了iPhone(1860万部)。

  仅在今年第一季度,就有470万部iPad售出。苹果首席财务官彼得·奥本海默在21日的电话会议上说:“我们能生产出来的所有iPad都已经卖光了。”

  苹果目前已经进入本财政年度的第二季度,统计数字显示,第二季度净收入已达到3.65亿美元,同比增长95%。

  苹果公司表示,目前全球的生产速度已经无法赶上市场对iPad的需求,他们正要求生产方尽全力满足订单需求。下周又将有13个国家(地区)开售第二代iPad,目前第二代i-Pad全球39个国家(地区)有售。

  苹果首席运营官提姆·库克在会议上表示,有信心在第二季度追加产量,满足市场要求。 (张晨)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