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塔利班用火箭筒击落一架北约直升机 一士兵死亡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24日02:27

  人民网3月24日电 阿富汗塔利班武装23日用火箭弹击落一架北约联军的直升机,造成一名西方士兵死亡。据悉,上述事件发生在阿富汗东部山区,阵亡军人并非坠毁直升机机组人员。过去几天来,北约联军和塔利班武装不断在当地爆发激战。

  塔利班发言人表示,该组织武装人员使用火箭筒击中了一架外国武装直升机。随后,这架直升机在山坡上坠毁。紧接着,西方飞机迅速赶往现场救援,并且在将两名遇险飞行员救起后,发射导弹摧毁了被击落的直升机。

  目前,北约方面正在对本次直升机被击落事件进行调查,因此拒绝透露进一步详情。由于阿富汗境内道路条件很差,西方国家多依靠直升机来开展运输和空中火力支援工作。去年9月,一架美军直升机在阿南部地区坠毁,造成9名官兵丧生。(高轶军)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