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外长:联合国利比亚决议并未规定空袭地面设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5日20:24
  据俄罗斯媒体4月25日报道,该国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当天在会晤南奥塞梯总统爱德华·科科伊特后表示,北约应当停止对利比亚民用设施的空中轰炸,因为联合国安理会1973号决议中并没有规定这一点。

  联合国安理会1973号决议在3月17日通过。该决议规定在利比亚上空设立禁飞区,并允许外国对该国局势进行可能的军事干涉。

  拉夫罗夫表示:“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并没有对目前从空中进行的行动提到很多。禁飞区的意思是,利比亚空军不能使用领空,但禁飞区并不意味着袭击地面设施。”

  他进一步指出:“并且,决议并没有规定可以选择民用设施以及和军事设施无关的设施作为(袭击)目标。然而这些设施受到北约空袭的报道还是有的。”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