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菅直人作茧自缚 被曝曾写博客称为阻止天灾应更替政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7日18:29
  据日本媒体4月27日报道,日本首相菅直人曾于2004年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过去为了阻止连续不断的天灾连年号都会改变,现在要做的则是更替政权。”自民党议员小野寺五典26日在众院预算委员会会议上指出了这一事实。

  目前除了在野党要求菅直人为东日本大地震救灾工作不力而引咎辞职外,执政的民主党内也有众多议员提出同样的要求。菅直人在博客中的发言可谓是作茧自缚。

  2004年菅直人还是在野党议员。同年10月23日他视察了爱媛、高知两县的台风灾情后在博客中写下了上述感想。当小野寺提及这一往事后,菅直人显得有些惊讶,说“不能马上确定”这些话是否是自己写的。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