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哈里王子热爱冒险 暗示或将攀珠穆朗玛峰(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7日10:19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27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准王妃凯特的大婚日4月29日即将到来,而作为伴郎的哈里王子也不甘寂寞,最近在会见世界著名的慈善探险组织“与负伤士兵一起行走”(Walking with the Wounded)成员的时候,暗示自己将会攀登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

  据报道,哈里王子一向热爱冒险,在本月初还与探险队成员一同在北极行走了几天,而该组织的下一个计划是征服珠穆朗玛峰。在欢迎探险队归来的仪式上,哈里对他们说:“咱们在下一次的探险活动中再见!”

  对于王子的表态,探险队队长休伊特(Martin Hewitt)说:“我觉得他(哈里)平时很忙,要处理皇家事宜,还得在军队服役,不知道他有没有时间和我们走完全程,但我们很高兴他愿意参与进来。”

  据了解,探险队的四名成员,都是曾经在阿富汗战争中受伤的英国士兵,他们在13天的探险活动中抵达了北极点。在谈到他的队友时,刚刚皇家空军上校及阿帕奇战斗直升机飞行员的哈里王子说:“他们很特别,而且非常谦逊,我和他们一起共度了4天的美好时光,让我受益匪浅。”

  现年26岁的哈里王子依旧童心未泯,他承认自己在探险过程中还以恶作剧“作弄”过队友:当一名队员准备坐到雪橇上时,他把雪橇给挪开了。

  “我为他们、为英国军人感到骄傲,他们的经历告诉我们,只要你想做,没有做不成的事,”哈里说。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