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里王子新欢也叫卡米拉 为一名乐队女歌手(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18日02:00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星期日明星报》17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和前南非女友切尔西·戴维已经分道扬镳,然而内幕人士日前爆料,哈里王子最近又迷上了一个身材性感、性格狂野的金发女郎,并且她的名字也叫卡米拉。

  据悉,卡米拉来自挪威,目前是英国“手枪埃迪”乐队的一名女歌手。内幕人士称,哈里王子是通过自己的朋友———“我是名人”电视节目主持人卡罗琳·弗莱克和卡米拉认识的,身材性感、穿着大胆、性格狂野的卡米拉将哈里王子迷倒,刚和“旧爱”切尔西分手的哈里王子立即对卡米拉大献殷勤,展开“热烈追求”。

  哈里王子的“新欢”和他父亲查尔斯王子的前情妇、现任妻子卡米拉同名,可能只是纯属巧合,而不是哈里王子像父亲查尔斯一样也对叫卡米拉的女孩“情有独钟”。然而,哈里王子对金发女歌手卡米拉是如此迷恋,甚至还邀请她到自己的家中———克劳伦斯宫留宿了一晚。不过内幕人士披露,哈里王子表现“非常绅士”,当晚啥也没有发生。第二天早晨,他还向卡米拉大献殷勤,亲手将早点送到卡米拉床头。 兰西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