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2010三晋环保行好新闻奖评选揭晓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8日05:21
  本报获一等奖1件、三等奖2件

  本报讯 4月26日,由三晋环保行组委会、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2010年度三晋环保行好新闻奖评选结果在阳泉市揭晓。60余件参赛作品中,评出一等奖5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10件。本报作品《大同市新城特炭有限公司:去年挨板子 今年受表扬》(作者张隽波)获一等奖,《太原狮头水泥:新址奠基14个月为何寸土未动》(作者张隽波)和《古都新貌》(作者宋运海)获三等奖。

  去年10月至11月,三晋环保行记者团以“发展低碳经济,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深入我省57个县(市、区)的260多个企事业单位、生态治理景区和污染排放点源进行了采访报道,共在中央和省级的报纸、电视、电台、网站等媒体发表各类新闻作品260余篇。 (本报记者)

  (编辑:力国才)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