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召开妇儿工委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8日05:23
  本报讯 (记者 赵向南)4月27日,省政府召开妇儿工委全体成员会议,回顾总结2010年我省妇儿工委工作,安排2011年工作,部署评估检查各地两纲两规实施情况,研究讨论修改我省妇女和儿童发展“十二五”规划草案。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张建欣出席并讲话。

  张建欣指出,《山西省妇女发展“十二五”规划》和《山西省儿童发展“十二五”规划》(新两规)是指导我省未来妇女和儿童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进一步做好修改完善工作,要健全和完善新两规的法规政策体系,要大力推进新两纲 (《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两规的贯彻实施。她就评估检查新两纲两规实施强调,要高度重视,全面自查,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分析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要科学评估,打好实施基础。

  (编辑:力国才)

  作者:赵向南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